Lumos

是只希望文有更多留言的鸽子

一觉醒来发现舅舅变成交叉骨怎么办?!

当我身上披着一块橘色毛毯,手里抱着一杯热可可的时候脑袋还是一坨浆糊。


就算提前知道了电影剧情,但是肾上腺素还在我的血管里面咆哮着奔涌、让我的手跟帕金森症患者一样微微颤抖。


警察在家里转来转去,忙着拍照搜证,而我?我正在被两个人同时骂的狗血淋头。


“你知不知道爬窗有多危险?!”艾尔姐姐气的柳眉倒竖。

“哈,你很勇嘛。还学电影主角了,也不看看你那细的跟面条一样的手臂?”舅舅双手抱胸,皮笑肉不笑。


把下意识接梗、即将冲口而出的“杰哥不要”即时憋回了喉咙,我憋屈的低头挨骂。


呜,我错了。


但是能怎么办,两个我都打不过,实力不够也是铁一般的事实,我只能唯唯诺诺的低头反省。


——————


自从家里被闯空门,舅舅也不搬家,就这么叮叮框框的在门上加锁,纯属迷惑行为。


他跟我解释说等年终发下来后再搬家,目前让我小心一点,遇到问题就跟隔壁格林威求助。


我小鸡啄米点头。


自从闯空门事件后,我跟艾尔姐姐的关系进步神速,已经发展到可以去她家蹭饭蹭电影,偶尔一起去逛街(我帮忙拎包、被她当成换装娃娃)的地步了。


有时候我会欧气爆棚,在她家随机刷新到她的同事,有时候金发蓝眼大美女JJ、有时候是活泼可爱的加西亚,或者有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美女里面格格不入的瑞德博士。


天知道为什么他一个大男人会在美女之夜里面。


我跟瑞德博士面面相觑,我欲言又止,然后为了不让已经很尴尬的气氛更加尴尬,我乖巧闭嘴吃饼干。


该怎么跟他解释“我其实来美利坚的第一天就已经遇过你,你当初还在公车上拉了我一把避免我跌了个狗吃屎”而不被当成怪人?


我努力思考,我放弃思考。


算了,我还是继续看电影好了。


瑞德博士乖巧的正襟危坐,看狗血恋爱电影的态度跟看纪录片一样认真,似乎面对男女主角那分分合合的稀烂剧情感到非常感兴趣。


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摆表情了。


根据看起来憋笑憋得很辛苦的三位美女的反应来看,我的表情一定很精彩。简直可以用五彩斑斓来形容。


羞耻混合著无语混合著吐槽欲再加上一点嫌弃。


用一句话总结:地铁老人看手机.jpg。


美利坚人的电影品味⋯⋯这么开放的吗?


不对,我妈当初看八点档或者狗血爱情剧好像比这个还刺激,什么捐器官白月光还有替身梗都玩得明明白白。当时狠狠震撼了我那幼小无辜的心灵。


改天给艾尔姐姐他们推荐《甄嬛传》,包准他们会喜欢。


毕竟我都能念叨几句梗。


像是:“剪秋,本宫的头好痛。”、“翠果,打烂她的嘴!”、“臣妾做不到啊!”等等等等,都是我跟亲爱的老妈百玩不厌的梗。


《甄嬛传》赛高!

评论(41)

热度(28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