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os

是只希望文有更多留言的鸽子

一觉醒来发现舅舅变成交叉骨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凉拌。


泻药,这比我当初收到成绩单的时候还要可怕。


我瑟瑟发抖的抱紧了单肩包,跟隔壁的年轻男人看起来一样的仇大苦深。我跟他对视了一眼,都在对方的眼底看见了“遇到看起来跟我一样的悲惨的倒霉蛋”的庆幸感。


呜,按照电影走向,我那个亲爱的舅舅还能活下去吗?


毕竟如果他葛屁了,我就必须面对另一位未知的人,而且还有全天面的监视和极有可能会被神盾局审问。


虽然娜塔莎帅的能够掰弯我,但是她变成敌人的时候真的超级恐怖的啊!!


我能在朗姆洛被抓之前,先让他学一下洛基,The king of 背刺,来个反水+背刺九头蛇吗?


~~~


屋漏偏逢连夜雨,还来不及好好的思考人生,公交车就猛然的急急煞车。我一个踉跄,差一点从椅子上滚下来,要不是坐隔壁的男人即时拉了我一把,我的鼻子怕不是要跟地板来个亲密接触。


“你、你还好吗?”他关切的询问了一句。


谢谢我没事,但是我个人比较担心的是你的那个跟我差不多细的手臂到底有没有事。


我最多也是有110磅的人,那个手臂真的不会拉到肌肉吗??


“呃嗯,谢谢。”我略微思索,还是不打算问他的手有没有拉伤肌肉了,感觉气氛会冷场啊!


淦到底是哪个小王八鳖孙子在路上挡路?!我想去公寓踩点,然后顺便看看公寓附近有没有餐厅啊可恶!


轰!!


好了不用想了,我一脸麻木的跟随着已经习惯的纽约人民下了公交车,一边在心里吐槽。这个绝对是什么想要找复仇者联盟或者是钢铁侠麻烦的反派之类的。


看看那群戴着面罩训练有素又壮的至少有200磅上下的壮汉们吧,这要不是反派专门用来当打手的人的话,我就不是女的!


我翻了翻手机上的地图,发现公寓其实在步行距离内,所以只能认命的绕路,然后开始往地图上的目的地走。


~~~


交叉骨,aka朗姆洛,正在忙着指挥小队给复仇者联盟找麻烦的时候发现公交车上面下来了一个看起来很面熟的脸孔。


细细一看,然后要不是有面罩挡着,他怕不是因为当场变了脸色而被小队关切询问(八卦)了。


第一个想法是:我操,怎么外甥女在公交车上面!!


第二个想法是:妈的老子的记忆力完蛋了,居然忘记了外甥女今天来美国!!等等快速的打卡下班再顺便带一点食物回去来得及吗?!


~~~


还好我没有继承到麻麻的路痴属性,还是挺顺利的顺着地图来到了一栋看起来挺不错的公寓。


然后悲催的发现我没有钥匙,打电话给舅舅也没有人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土拨鼠尖叫.jpg。


在心里面流宽面条泪,我只能抱着我所剩无几的家当,乖巧的蹲在家门口旁边,跟一朵emo小蘑菇一样。


等啊等,连我手机上的游戏都玩腻了正在给自己构思下一篇的同人要怎么设定了,腿都蹲麻了,才看到我的那位舅舅风尘仆仆,手里还提着一袋塑胶袋的赶过来。


尴尬的对他挥挥手,我努力的挣扎着站起来,虽然有一度我的腿想要直接放弃工作。


“安娜!”他跟拎小鸡仔一样轻轻松松的把我抱起来,将近20公分的身高差让我的脚一度离开地面。“这么久了居然都长这么高了啊,上次看到你,你才差不多这么高。”


他笑嘻嘻的一边在他肋骨附近比划,一边打开了公寓的门。


行了,我知道我上次遇到你的时候,我矮的跟蘑菇一样了。


“给你,你不是喜欢吃酪梨?给你带了一点。”我接过了那个塑胶袋,然后忍不住对着里面圆滚滚的酪梨们咧嘴笑了起来。


好耶!明天早上可以吃吐司夹酪梨了!


——————

作者有话说:因为JJ上的《叔叔今天反水了吗》坑了所以怒开一篇相似题材的me。

评论(53)

热度(703)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