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os

是只希望文有更多留言的鸽子

螺丝起子

避雷:ABO向,A x B,红头罩乙女向

————————

杰森匡当一声用力地推开了安娜的房门,身上浓厚的伏特加味道显示出了很不妙、非常不妙的迹象。


他的发情期来了,或者,被迫提前了。


这可不妙,安娜被迫承受几乎两百磅的重量,一边努力思考对策。


她可不是O,就算B有信息素,对正在发情的Alpha可没有什么大作用,而抑制剂在衣柜的抽屉里面。


努力的推了推跟考拉一样的杰森,她试图跟他讲道理。“杰森,你得让我给你拿抑制——呜!”他突然一口咬在她的腺体上,安娜身体一抖,差一点就地腿软跪下。


*


杰森只觉得体内有无数的火在烧,他的舌头舔舐过那个他朝思暮想的白嫩肌肤,饥渴、贪婪的汲取着柳橙味的信息素。


他像是在沙漠里面即将渴死的旅人,不惜与恶魔做交易来缓解他的痛苦。


微酸的香甜柳橙味让他感到口干舌燥,他却舍不得放开,虔诚的一遍遍亲吻、吮吸着得来不易的琼浆玉液。


他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也很清楚安娜并不是一位Omega。


他不在乎。


平常压抑在心底的冲动被发情期无限放大,而他手里抱着的,是他的暗恋对象。


这他妈不能更糟了,但是他已经忍不下去了。


他跟一个混蛋一样紧紧箍着安娜瘦削的身体,夹杂着混乱的道歉和力道放轻的牵制之中,是从眼角忍不住流下的泪水。


人生中的第一次,他忍不住怨恨起他那被人羡慕过的第二性别。


为什么、为什么他偏偏是Alpha?为什么他不是跟安娜一样都是Beta?


*


安娜打不过身强体壮又正在发情期的杰森,就干脆躺平了。


她只能安静的释放信息素,然后努力不要让自己因为房间里面弥漫的伏特加信息素而“喝醉”。


柳橙和伏特加的味道在房间里面混合,渐渐的变成了“螺丝起子调酒”的味道,酒吧里面的无冕之王,从20世纪以来就被工人和工程师所喜爱的味道。


比起其他华丽的鸡尾酒,螺丝起子显然更加的简单粗暴。柳橙汁混合伏特加,最后再加一点冰块搅匀,就这么完成了。


安娜一直都没办法拒绝杰森的请求,更何况他还是一边流泪一边道歉的时候——她无奈的叹气,几乎是默许了杰森那可以被称为“粗鲁无礼”的举动。


并且,除了跟树袋熊一样紧紧的抱着她舔吻腺体以外,他什么都没有做,举动几乎可以被称为绅士。


⋯⋯虽然这也忍不住让她怀疑他是不是不行。


螺丝起子的味道让人沈溺其中,她晃了晃发胀的头,苦恼的思考要怎么向明天的杰森解释他除了把她当成冰棍舔以外什么都没做?

评论(7)

热度(37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