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os

是只希望文有更多留言的鸽子

运动女孩的综英美大冒险

我手里还提着运动包包,而只是转个头的功夫我就不在原地了。


原本让人熟悉的运动馆更衣室变成了一个很大的客厅,而落地窗外则是一个个矗立着的高度不一的高楼大厦。


这一切都看起来多么的眼熟,也多么的让人感到不可置信。


“您好,这位小姐?”一个古典英伦风格的男嗓音响起。“您是不是需要一点帮助?”那个声音让我能够确定了一个事实。


我穿越了,而且还是在漫威里面。


这个时间线大概是奇塔瑞星人进攻纽约以后,但是在奥创摧毁了贾维斯以前的时间点。


如果我没有猜错,他们现在很有可能在进攻位于索科维亚,斯特拉克男爵负责的九头蛇分部。然后会遇到马克西莫夫姐弟,之后托尼斯塔克会为了想要保护地球,而跟布鲁斯班纳一起创造出奥创。


“请问复仇者联盟什么时候回来?”我不抱太大希望的询问,“我需要一点天才们的帮助。”


说曹操曹操到,电梯门徐徐打开,露出了那个看起来依旧骄傲、还没有被残酷的现实和残忍的编剧一再打压的托尼斯塔克。


“所以我觉得——”他正在跟另一个看起来很眼熟的人影滔滔不绝的说话。他的眼神往这里一撇后他猛然顿住,然后似乎在确认他的眼睛是否还在运作似的用力眨了眨眼睛。“哦天啊。”


另一个在电梯里面的人影,不就是美国队长斯蒂夫·罗杰斯嘛。他顺着斯塔克的眼神疑惑的看了过来,然后皱起了眉头。


“我没有任何的武器,也没有任何想要造成威胁的想法。”我放下了运动包,并且缓慢的把双手举了起来。“我需要一点帮助。”


希望他们不会用武器把我轰出去,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在这个危险的世界活下去,我只想回家。


原本看起来在走神的斯塔克先生猛的一抖,看样子是回过神来了。他低声地跟罗杰斯先生耳语了几句,就打手势让我跟着他走。


跟着他走的时候,我和他都没有说话,而我们的脚步声的回音敲在了耳膜上,让我感觉到胸口空洞洞的。


鼻子泛起了一阵酸意,我连忙小声的吸了吸鼻子一边在心里重复着“不要哭,不要流泪。你不是小孩子了,你没有哭闹的权利了。”


*


托尼看到呆呆站在客厅的女孩的时候,心里一阵惊涛骇浪。原本只有在小说里面出现的“反穿”就这么在现实里面出现了。


松田七海,《名侦探柯南》里面的配角。


一个跟主角认识的配角,但是她的地位是定义于早死的白月光。


她的粉丝也不多,但是彼得·汤姆·帕克非常喜欢她。所以久而久之因为汤姆努力不懈的安利,也去看了几集动漫,也对她有了一些好感和慈爱。


然后她拉着一个炸弹犯一起同归于尽了。


他不确定汤姆的感想是什么,但是托尼当时快窒息了。听到作者的发言的时候,更是差一点心脏梗塞。


什么叫做“因为舍不得她的哥哥和他的朋友被炸弹犯炸死,所以就让七海跟那个炸弹犯一起同归于尽”?!


他恨不得立刻从作者那里买下了作品然后让大家都有一个快乐结局,但是他还没来得及跟那个叫做什么73的掰扯,就看到了那个本该好好活下去的女孩好端端的站在客厅里面。


没关系,还有机会。


她回去后就能够好好的活下去,然后在全国赛里面领一个大奖杯回家给她哥哥和爸爸炫耀。

评论(32)

热度(31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