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os

是只希望文有更多留言的鸽子

一觉醒来发现舅舅变成交叉骨怎么办?!

因为除了那一袋酪梨以外,冰箱实在没有什么食物,就算我有小说女主那样出神入化的厨艺也实在没办法搞出一顿能让我舅舅吃饱的晚餐。


所以他大手一挥,决定带我下馆子吃饭。


矐,来到美国之前我就有听过这里的食物可以比我脸还大,应该没有那么夸张吧?


放下背包换了件外衣,我溜达溜达的跟着人高马大的舅舅出了门,还遇到了住在隔壁的漂亮大姐姐。


嘿嘿嘿,是大姐姐!


“艾尔·格林威。”那个大姐姐笑的好漂亮,我恨不得当场就对着她旋转跪地大喊老婆,但是为了保持住我那所剩不多的羞耻心跟脸皮,我还是很正常的打了一声招呼。


“我是安娜·朗姆洛!你好!”


~~~


遇到漂亮大姐姐的兴奋感在我跟着朗姆洛走进餐厅里面瞬间死亡。


朗姆洛带领的九头蛇,啊呸,神盾局小队坐在桌子旁边,中间还坐着特别眼熟、特别格格不入的人。


美国队长!是您啊!!


美国队长您老人家怎么就坐在一群九头蛇卧底里面了呢?!您知道您有多么格格不入吗?!


感觉您坐在在他们之间的时候我突然在您身上身上看到了金光了啊?!


拼命地压制住即将喷涌而出的吐槽欲,我乖巧的坐在了舅舅跟美国队长中间,只觉得自己快要被两位肌肉大汉的肌肉憋死了。


快乐是真的快乐,但是他们的手臂就能够比得上我的大腿粗的这个事实也挺可怕。


我瑟瑟发抖。


然后菜端上来了,我原本就足够强烈的吐槽欲瞬间抑制不住,就这么喷涌而出。


我错了,原来美利坚的汉堡、真的能跟我的脸一样大。


这还没完,因为侍者下一秒就端上了上面有一整块巧克力蛋糕的大杯奶昔。


而我眼睁睁的看着那两份卡路里爆炸的东西就这么落在我眼前。


我嘞个去,原来网友诚不欺我,这里的汉堡果然比脸还大啊卧槽!!


我看着一整桌的大男人吃得很快乐,就我一个人对着我面前的汉堡不知道该如何下嘴。果然鲁迅先生是对的,“人与人的悲欢并不相通”啊靠!


~~~


最后我的那盘汉堡是靠着各位叔叔们的分食搞定的,罗林斯副队长还把那杯一看就腻的要死的奶昔打包带了回去,看着我感到一阵牙软。


所以说—— 他们到底是怎么在这些卡路里爆炸的食物环绕下还能有那些肌肉的?


靠喝蛋白粉来增肌吗?(被打


毕竟个个都是能够一打五的强壮大汉,而且再加上除了美国队长以外他们都要打两份工——咳咳咳。


啧,说到打两份工的事情,就忍不住想到接下来要怎么说服舅舅反水背刺这个高难度的关卡了。


可恶!!舅舅你当初缺钱加入九头蛇的时候的时候怎么就没有看到神盾局的招工呢?!明明神盾局的工资也不差,也不会有被送进监狱的疑虑啊!


还是您比较喜欢反覆横跳的刺激感?!


舅舅啊—— 但凡你能够在电影里面哪怕背刺反水也好,你的外甥女也不会这么头秃啊!


——————————

作者有话说:

汉堡+奶昔示意图,是真的看起来会让人怀疑人生。


二编:我讨厌审核!!


评论(45)

热度(27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